璃司荫

【琪芽】你相信轮回吗

【琪芽】有甜有刀(可能刀多一点)

人物ooc预警 有私设

作者文笔不好 慎看!慎看!

全文2.6K

正文

在最后的大战中,为了取得这场战争胜利,人类付出了巨大的代价,雷电芽衣不惜在战争之中,要求胡狼对自己进行一项实验——律者核心融合的实验

将储存在世界蛇的冰之律者核心、星(岩)之律者的核心融入自己体内,以获取更加强大的力量,以对抗崩坏,事实证明了这场实验的意义,我们赢了,本征世界通过了崩坏的考验,自此以后崩坏不再干扰本征世界,崩坏能永远沉睡在地底,以世界现状继续发展

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,使昏暗的卧室增添一抹金色,床上的人动了动,似是醒了,片刻后那人终于坐了起来,靠着床坐了一会儿,雷电芽衣好久没睡过如此安稳的觉了,刚准备下床被一只软软的小手拦住了,接着就是一个暖暖的环抱,琪亚娜闷闷的声音传来

“芽衣~你干嘛去~”

“去做庆典的准备工作,琪亚娜你也起来吧”

“不要~不要嘛~芽衣,就在陪我睡会儿吧~”琪亚娜撒娇似的声音传来

芽衣顿时招架不住“好吧,再睡半个小时”

她也躺下,将白色猫猫圈进自己怀里,琪亚娜在芽衣胸口猛吸几口,再次进入了梦乡

……

她看着琪亚娜的睡颜,在琪亚娜额头上亲了一口“醒醒了,琪亚娜”“呜,芽衣你再亲我一下,我就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唇上就落下一片柔软,琪亚娜“噌”的一下就坐起来了,把还躺着的芽衣吓了一跳“怎么了?琪亚娜?”“没,没什么,该,起床了”芽衣坐起来,琪亚娜立马转过身去,但还是让芽衣看到了琪亚娜脸上那一抹绯红,她嘴角上扬,把琪亚娜头转过来,又亲了一下,下了床,琪亚娜感觉自己要烧到头顶冒烟了,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,“淡定的”起了床,知道出了门脸上还有一抹红晕,芽衣看着她「真可爱」

……

“主教,芽衣姐姐呢?”

“布洛妮娅啊,刚刚芽衣给我打通讯了,已经在路上了”

“啊,对了,以后还是叫我学园长吧,我还有点……不习惯”

……

“大姨妈,我们来了!”

“琪亚娜来了啊”

“笨蛋琪亚娜,快来帮忙,你都来玩了,庆典快开始了,罗莎莉亚和莉莉娅都有帮忙”布洛妮娅无情嘲讽

“来了来了”

……

“哎呀,今天真的好开心啊,芽衣你说以后是不是都可以这样了,没有崩坏真的好啊”

“是啊,一切都变好了,要不——我们明天逛街吧,就当弥补这些年来的遗憾”

“好耶!”

琪亚娜直勾勾盯着芽衣

“琪,琪亚娜,怎么了?”芽衣突然觉得自己脸有些热

琪亚娜径直赢了上去,离芽衣的唇不到2公分,她伸出舌尖舔了舔,很甜,然后径直亲了上去,芽衣的大脑猛然空白一片

“原来是这种感觉啊”芽衣之觉得脖子以上温度在极速上升,琪亚娜一把把芽衣扑倒,头凑到芽衣颈间蹭了蹭“芽衣,我爱你”这话直接把芽衣大脑炸了个彻底,只不过一瞬,两人体位瞬间颠倒“琪亚娜,这是你邀请的”

……

“想吃什么?”

“呜,想吃蛋糕,我好久都没尝到蛋糕的味道了”

“好”

琪亚娜看着桌上的蛋糕,抬头“芽衣,你喂我嘛”芽衣一愣,随后轻笑一声,琪亚娜双手托腮,双眼微闭,乖乖享受芽衣的投喂,活像一直白色的小猫“啊~好满足”芽衣擦掉琪亚娜嘴角的蛋糕“走啦”

站起瞬间,芽衣突然一顿,脸色苍白几分“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,走吧”

……

“芽衣,我要去游乐园~”

“嗯?琪亚娜怎么突然要去游乐园玩了,我记得两年前就不愿意来了”

“这不好不容易赢了,不好好玩对的起自己吗”“哈哈,那走吧”芽衣揉了揉白色猫猫,去游乐场的路上,路过一家首饰店,琪亚娜顺着走了进去,在柜台前看着几条手链,芽衣也四周看看,突然她好像被什么吸引了,径直走过去,店员为她介绍,半个小时后芽衣回来,发现琪亚娜还在柜台前,神情严肃,仿佛在做什么斗争,“芽衣芽衣,你看这几个那个好”芽衣看了看“这个吧,素馨,劫后重生的爱,不是正符合现在吗,我们战胜了崩坏,是 劫后的重新开始”

……

七天后

圣芙蕾雅学园

在大崩坏结束后,圣芙蕾雅扩招,以前欢声笑语的学院回来了,而且男女比例正常,今天是入园新生体检,检查各项指标,德丽莎让芽衣她们顺便也检查一下

……

结果送到了德丽莎办公室,她先看了看学生的检查结果,不一会儿,一个人慌张得进来,将一摞比较报的报告拿给德丽莎

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”

德丽莎没看她,继续看学生报告“主教,她血液里崩坏能浓度太高了,这很危险吧”“奥,那是琪亚娜,浓度高是正常的”“不,不是她”“那是谁啊”德丽莎散漫“是,雷电芽衣”“芽衣啊,什么!芽衣?!”德丽莎震惊,立马去翻报告,她将琪亚娜的和芽衣的放一起“去,去把芽衣叫来”德丽莎手指颤抖“博士已经把雷电芽衣带到这里了”德丽莎点点头,快步走出


医务室,芽衣已经做完了一次全身扫描,乖乖站在一边低着头,不敢抬头看眼前正在咆哮的特斯拉博士,乖乖接受敲打“雷电芽衣,你是闲自己活的不够长吗?你干了什么?!说!”芽衣低头不说话“你身体里检测出三颗宝石,一个是你的,另外两个怎么来的?!”迎着琪亚娜,德丽莎,爱因斯坦博士,特斯拉博士的目光,终于乖乖开口,听完之后,生气也不是,伤心也不是, 复杂的情绪,在此之后,雷电芽衣前往天命总部,接受治疗

一个月后,芽衣康复不少,转而儿进入圣芙蕾雅进行理论授课

那一天,她拿出自己一个月前买的项链给琪亚娜戴上“这是我的心,我把我的心给你了,你要保管好,别弄丢了,要一生一世带着哦”“好”

第二天,雷电芽衣病情突然恶化,在上课时直接晕倒了,经过紧急治疗,她恢复意识了,却很虚弱

“芽…芽衣,芽衣,你坚持住,我带你回总部,回到总部你就会好了”琪亚娜身体颤抖,眼泪不住的往下掉,她轻抬起手想要抚摸琪亚娜的脸来安抚她,却被琪亚娜反手抓住双手紧握,放在额前,低着头,芽衣能感受到她的颤抖,缓慢开口

“琪亚娜,自从我融合宝石开始,我就知道,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没想到…会来的这么快”“不,一定有办法的,爱因斯坦博士,一定有办法的,对吧”她满怀希冀的看向她,却只看到她摇头示意,琪亚娜呆了,她的世界仿佛失去了光,“不…不……,一定有办法,一定有”她哆嗦着一遍遍重复“琪亚娜,记得我昨天跟你说的吗?好好带着那条项链,要一生一世带着哦”

一连串说了这么多话,芽衣也越发虚弱,他的心跳与脑电波越来越弱,却还是撑着眼睛,抬手抚摸琪亚娜的脸,琪亚娜看着她,看见她强撑自己只为安慰自己,她努力停住哭,双手握紧芽衣的手“芽…芽衣,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,你累了…累了…就走吧,我会好好活着,带着它,不用担心我了,累了…就走吧”芽衣手抚摸着琪亚娜的脸,缓缓闭上了眼睛,她说出了她的最后一句话她说

「琪亚娜,你相信轮回吗」

她抬起脸,而一直抚摸着她的脸颊的手,也终于落下

「英雄总有落幕的时候」

但她的英雄,再也回不来了……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