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司荫

【观影体】1(正序)

预警在第一章,我不打了

ooc致歉

在此我说一下:我是个71级舰长(因为肝不动了😂)   19级旅行者(入坑两个星期😂)

所以观影体可能会偏崩三

原神人物把持不好

欢迎建议(虽然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)

鬼灭是未来向

此观影体为抽卡式

本文又部分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崩坏

今日第二,第三小队齐聚一堂

与天命主教——德丽莎·阿波卡利斯进行视频(通讯)会议

“现在的形势严峻,首先,我们并不知道我们我们面对的是何敌人,其次,我们不知敌人何时回降临,我们无法做出相应有效的对策”德丽莎面色凝重“博士们的建议是尽可能收集情报,但问题是,如何做,亚天魔城已经进不去了”

“我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,反正我们又不是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作战过了,不是吗?布洛妮娅”

“哦哦!队长好厉害!没错,只要她来,我就给他打回去!”

“卡箩尔——”

“队长,队长我错了”

“哈哈,你还真是不在意呢,芽衣”

突然通讯好像被切断了,另一边变得灰白,接着直接变成黑色,于此同时,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小屏幕,天空上还有更加巨大的黑幕

“发生了什么?是——敌人吗”传来了德丽莎惊讶的声音

接着德丽莎直接从屏幕里穿了出来

“主教?!”

“纳尼?我……我是怎么过来的”

“奥!我好像不小心碰了一下那个东西”

“这是个神奇的东西呢,而且它好像是无害的”

原神

街头的吟游诗人正在卖场

除极少数人之外,仍然没有人知道他就是蒙德的神明——巴巴托斯

“琴团长!外面出现了好多黑色的东西”

琴走出骑士团,看着天空巨大的屏幕,和街上出现并不密集的屏幕

“西风骑士团保护民众,注意安全”

“客卿先生”

“以普遍理性而言,这是一种异像”

这不明摆着的嘛

“但,不必过于担心”

(抱歉,作者刚过完蒙德,而且也没有怎么云这部分,写的很少也不好,抱歉😰)

“神子!把我的三彩团子🍡给我!”

“我的将军大人哦,因为不能边吃三彩团子,边看轻小说,气的又哭又闹,呜呜呜呜,好可怜啊”

“神子!”

“好啦好啦”

身处天守阁的二人很悠哉,殊不知外面已经乱成一团,刚解除锁国令的稻妻,人民根本受不了这般异像,直到一块屏幕直接出现在影的面前

“这是……”

影闪身来到外面,看着着异像,以及乱成一团的稻妻,影取出薙刀,猛的立在地上,一道惊雷劈向天空,响彻稻妻,天气变得阴沉,稻妻也终于平静下来

鬼灭

“啊啦,要乖乖接受治疗哦,你伤的很重哦,炭治郎君~”

刚刚结束柱合会议

“你的同班已经在蝴蝶屋咯”

“谢谢你!忍小姐!”

突然一个黑色屏幕出现,柱们直接拔出刀,做出警戒的姿态,保护在主公身边

“不必惊慌,孩子们,现在是白天,并不会有什么危险”

“保护主公,是我等的责任!”

三个世界的人们对于屏幕的出现,表现出了不同的反映,30分钟后,屏幕终于有了反应,一个闪烁着的白色,随后,响起一段敲键盘的声音,几行字出现

<你好,各世界的人们>

“你是谁?”

<我是世界规则之外的人,你们可以叫我璃>

“那么,璃阁下,请问你这是何意呢?”

<我并无恶意,只是想让你们看些东西罢了>

<有些历史不能被人们遗忘,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,也值得探寻,有些悲壮未来应该应该被改变>

<请指定人物进行抽卡>

“这是个抽卡游戏”不知是谁说了句话,同时屏幕上也飘过一行字

<这是“弹幕”,是你们想要说的话>

<继续>

<德丽莎·阿波卡利斯>

突然一个界面出现在德丽莎面前,上面明显显示着三张卡片,德丽莎随便选了一个

“恭喜获得角色卡【雷电芽衣·律化】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