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司荫

【观影体】2

“哦哦!这就是队长作为律者时的样子吗,好帅!”

“队长,队长,你腰上的那个就是圣痕吗?”

“诶?队长呢”

卡箩尔发出了三连问

没错,芽衣在出卡的瞬间就利用屏幕穿到了鬼灭世界

她真的有点遭不住啊

“雷电芽衣小姐,欢迎~,我是蝴蝶忍~”

“啊……啊,你好”

“真是华丽呢!”

“啊啊啊啊,好帅”

此时,雷电芽衣内心是崩溃的

这个空间是不是针对我啊!

请【琴】抽卡

“恭喜获得角色卡【布洛妮娅·扎伊切克】”

“这个孩子……拿着武器?”

“刚才那个孩子右手的纹路……”

几个骑士团成员在讨论抽卡结果

“小家伙们看起来不一般呢”

“队长,你一定是机器人吧”

“……莱尔,看来是训练不够了是吧”

“啊?为什么啊?这枪,这冷漠的眼神,这标准的姿势,确实啊”

于是,莱尔迎来了来自布洛妮娅的暴栗

“确实个头,给我去训练”

悲催的莱尔去训练了……

请【主公】抽卡

“恭喜获得角色卡【琪亚娜·卡斯兰娜】”

“激活剧情【第三次崩坏】是否播放”

“是”

【首先进入视野的是一个白发女孩

嘟嘟嘟……你所拨打的用户正忙,请在提示音后留言

哔——

“我是琪亚娜,目前位于极东地区长空市内的千羽学园,我知道你一定也在跟踪这起崩坏!我想告诉你,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!”

白发少女留了言

“呼…该说的已经说完了,没想到这次的崩坏居然这么突然就发生了,不过按预期来看应该属于小型崩坏,爆发的,暴发范围就锁定在这所千羽学园吧”】

“崩坏,那是什么?”琴的表情不太好

“啊啦~崩坏,是什么,是鬼吗?”

“鬼?那是什么?”雷电芽衣显然不知道(废话😂)

蝴蝶忍笑着(核善的微笑)解释“鬼在晚上出没,以人类为食,是一种吃人鬼”

“咳咳……”雷电芽衣交换了她的信息

“崩坏是一种周期性灾难,以粉碎文明为目标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大崩坏,每次大崩坏都会诞生一名律者,律者具有极强的破坏欲,是崩坏诞生的最强生物,也是最高代行者,崩坏会扭曲人心,使其忘记过去,只有对世界的仇恨”

此时屏幕上也出现了对于鬼与崩坏的解释

【“被崩坏感染的死士已经诞生了么…还好早有准备,先把武器都准备好了”

“不知道这些老家伙能撑多久,总之先按照规定计划逃离这个图书馆吧”

“都是死士呢,被崩坏感染而变异的人类…失去了感情和意识,如同行尸走肉一般,真是令人悲哀的存在”】

“真令人惋惜,让我来奏响沉重的悲歌吧”

【琪亚娜逃出了图书馆,向千羽学园中心跑去,嘴里还念叨着一些什么,她看了看手机

“2点钟方向有崩坏源反省,700米,这就是中心区域了吧,目标一定在那里”

死士越来越多,琪亚娜也有些费力了

“轰隆!”

“哇呜,这是什么声音?我还什么都没做呢!是打雷吗?刚刚还是晴天的,怎么忽然……”】

“是律者吗?”

雷电芽衣并没有回答,有些回避

【少女与死士战斗,子弹也快消耗完了,却没有找到目标

“沙沙沙”

“谁?!”

“那个人影看起来不像死士……难道是?!终于找到你了!给我站住!”

少女追了上去,却看到了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

芽衣:“……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哑巴吗?给点反应好不好?!”

“……”

“算了,不管你了,我自己都自身难保”

“……”

也许是基于某些原因,她扭头,脸微红

“算了,你还是跟我来吧”

在接下来的路程里,芽衣依旧沉默

“……”】


评论(2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